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四送一服”要素对接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10:47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5日,宁国市“四送一服”要素对接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市直单位、乡镇街道以及部分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7家银行推介了各自的金融产品、2家企业介绍了融资项目,20户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金额达4.33亿元。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分析问题,切实增强政银企互动合作的信心。要通过政、银、企三方共同努力,形成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中央金融工作方针支持辖区金融业发展,鼓励以金融支撑拉动经济发展;各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敢闯、敢试、敢为的劲头,在激烈的竞争中争取主动;各银行要以长远投资的眼光发现机遇,积极帮助企业;各相关部门要吃透政策,加强协调服务,推动银企合作。

  会议强调,要精诚合作、攻坚克难,全力开启政银企互动合作新篇章。金融机构要提质扩面,持续加大信贷支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创新开发特色信贷产品。广大企业要不断规范企业管理,坚持诚信经营,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争取金融机构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并认真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市场需求,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政府部门要务实创新,进一步提升银企对接实效性。要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做好数据分析研究,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建立政府协调引导、部门联系扶持、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四位一体”的联动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掌握行业融资需求,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充分调动各金融机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