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人社部门赴甘肃省开展人力资源战略合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政 发表时间:09-05 11:11

宣城新闻网讯 为缓解我市企业用工难矛盾,为我市企业开辟多渠道招工搭建人力资源合作平台,进一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向纵深发展,8月28日至9月1日,市区两级人社局、就业机构及人力资源机构组队奔赴甘肃省陇南市、庆阳市等地开展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及对接活动。

图为双方签署人力资源合作协会

活动中,双方就人力资源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对开展人力资源合作和建设“宣城市人力资源工作站”等方面工作达成共识,并承诺为双方人力资源机构在劳务领域提供便利。宣城、庆阳两市人社局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协力共建“宣城市人力资源工作站”,宣州区人社局分别与陇南市武都区、庆阳市西峰区人社部门签订了人力资源框架合作协议。

活动中,市区人社部门一行还广泛接触了当地人力资源协会相关成员单位,深入了解当地人力资源状况和务工用工市场情况,宣传我市有关人力资源激励政策,并对部分人力资源公司进行了走访了解,落实一部分当地劳务人员来宣城市务工。(吴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