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赴泾县企业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08:57

根据全市促进“六稳”政策措施落实工作方案要求,市人社局作为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牵头责任单位,于10月18日下午在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成员、省人社厅就业服务局副处长刘逢春的带领下,深入泾县园区企业开展调研座谈。

工作组首先来到省重点联系企业安徽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实地观察了企业生产车间。随后,在与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会上,工作组全面介绍了落实省、市“六稳”工作政策措施相关工作,以及“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有关情况,并与企业就生产运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资金流转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给予解答办理。

会上还发放了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宣传单,介绍了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方法。(市人社局

1178521754.jpg60138567.jp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