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来旌开展进民企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3:00

1545358059(1).png

为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将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纳入“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强化对民营企业的精准对接,进一步营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12月19-20日,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七工作组来旌深入开展进民企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公司、宣城市博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安徽达胜电子有限公司、旌德县黄山毫喝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进厂房、下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线和生产设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收集梳理企业反映问题,主动开展政策宣讲,帮助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旌期间,工作组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与民营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民营企业发展意见和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政企“鱼水”关系,为企业搭建良好平台,加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真心实意为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切实让政策红利落地见效,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着力将“四送一服”打造成服务旌德民营企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一道亮丽品牌。

下一步省工作组将收集梳理企业发展意见建议,交办相关单位,限时办结,全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