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百名律师进园区”服务民企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束龙霞 发表时间:03-08 11:4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近日,市司法局组织选派市区100名执业律师,对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等100家民营企业,开展为期一年的一对一法律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企业和法律专业人士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项目建设的任务目标、保持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活动中,律师可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疏导和化解矛盾纠纷,抵御防范法律风险,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精准的全方位法律服务保障;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律师也丰富了自身法务实战经验,拓展了服务领域。这次活动是律师关注民生、服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活动,不增加企业负担,无偿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