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四送一服”第九工作组赴现代产业园区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7:34

根据市“四送一服”办要求,市商务局牵头第九工作组于4月2日至4日赴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开展“四送一服”集中活动,省商务厅贸发处副处长杨菊康参加,市贸促委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军带队,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史道胜等陪同走访调研。

工作组一行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走访。重点走访了联邦物流园、亚厦汽车城内大中小企业12家左右。向企业宣传减费降税政策、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鼓励企业通过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提出问题和诉求。

走访中,第九工作组每到一家企业,都热情主动的与企业老板进行交流,询问企业发展近况及遇到的问题。企业都积极热情的配合,实事求是的反映自己遇到的困难。在交流时,对企业反映的融资、税务等问题,现场可以提出解决办法的,第九小组的工作成员都现场予以解答,对不能立刻给出合适解决办法的,小组成员都做好详细的记录,待同相关部门协调后给出合理办法。

随后,第九工作组成员将本次走访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分类做好整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