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将组织千名干部深入千家企业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欣然 发表时间:04-10 08:43


发布会现场 许梦宇摄

发布会现场 许梦宇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9日上午,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4月,我省将继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即组织千名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思想、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服务实体经济。

据介绍,2017年8月下旬以来,“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共组织2.56万名干部深入26万家各类企业,截至目前,共开展政策宣讲3.7万场次,组织对接资金、人才、科技、土地等生产要素和创新项目3.9万个,正式签约落地金额3103.73亿元,37.5万人与企业达成初步用工协议,1078个科研要素项目成功签约,收办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与诉求4.3万余个,经回访90.69%以上企业表示满意或非常满意,1200多家企业在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留言点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已经成为我省精准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今年,我省将继续组织千名机关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思想、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活动包括:送思想,深入企业园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六稳”要求,提振市场信心,引导转变发展思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送政策,深入解读中央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省委、省政府各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开辟“绿色通道”,在简化流程、加强培训、拨付资金等方面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送项目,明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院为“四送一服”常态化责任单位,帮助企业引进创新型项目、建立战略合作联盟、促进成果转移转化。送要素,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搭建沟通桥梁,畅通要素对接渠道,促进各类要素精准对接,集中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用地等要素制约问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聚焦企业反映突出问题,按照“四个全覆盖”的要求,通过“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线上线下畅通企业反映问题渠道,让更多企业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反映问题。(记者 陈欣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