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商务局牵头第九工作组赴商贸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10:41

为聚焦企业关切,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4月9日,在市商务局总经济师方学义带领下,市“四送一服”第九工作组部分同志和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商贸企业走访调研。

方学义一行走访了中石化宣城石油分公司、宣城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宣城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在中石化宣城石油分公司,方学义向企业传达了省、市文件精神,介绍了相关政策,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推介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公司负责人感谢宣城市商务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就企业经营环境、加油站拆迁安置、新建加油加气站网点、加油站防渗改造和配套设备设施等改造、加油站点增加服务功能等项目建设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建议。方学义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逐一进行解答,提出问题办理的路径。要求工作组将问题详细记录在册,现场不能解决的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尽快办理。在宣城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和宣城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方学义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推介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就企业提出的商场场外活动受限、用工困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性建议意见,现场详细记录企业诉求,表示对一些共性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单位逐步分类解决。切实支持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营造“四最”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