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四送一服”台资企业座谈会暨要素对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10:46

4月18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与我市召开市“四送一服”台资企业座谈会暨要素对接会。市政府办、市台办、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宣城海关等部门负责人及我市8家台资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8家台资企业代表对我市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作了回应。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宣城海关分别结合台资企业特点,针对性地进行了政策宣讲。8家台资企业代表对我市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联系台资企业常态化制度,加大对台资企业的帮扶力度,切实打通政策“最后一米”,让更多台资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台资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通过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更好更快地发展壮大。

会后,市“四送一服”办向企业发放“四送一服”名片,告知企业合理诉求和问题可以通过平台进行反映,市“四送一服”办将在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高效、快速予以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