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民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09:18

10月18日上午,我市市民群众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广场上、商铺里、社区内,人们纷纷围坐在一起,千万双眼睛凝视同一个画面,共听同一个声音。笑声、掌声、赞叹声,彼此交融,处处洋溢着欢快、自豪的气氛。

上午8点半,市民余国强就和朋友们在府山广场约着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今年65岁的余国强由衷地表示:“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有盼头。我们盼望还能出台更好的养老敬老政策,让我们老年人过上更舒心更美好的幸福生活!”9点整,随着十九大隆重开幕,大家都自觉地停止了交谈,聚精会神地观看。

在状元路的一家电器商场里,十几台电视同时播放十九大开幕,场面十分震撼,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店主吴佳表示:“十九大这样的盛会,是党的大事,也是我们每个老百姓的大事。这几年来,我市经济快速发展,人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我们经销商也享受到了各种优惠政策。作为个体经营户,我会继续诚信经营,做好门前三包等工作,服务好每一个顾客。”

出租车和公交车司机们提前就调好了频率,准时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出租车司机顾照双高兴地说:“这段时间我们都在收听有关十九大的新闻,很多乘客都主动要求收听。”公交车上,乘客们纷纷表示:“非常自豪和激动。作为普通市民,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作用。”

看完开幕会后,家住元宝街的老党员刘宗兴激动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有‘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豪迈感,也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紧迫感。作为一名党员,面对这场盛会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要热情服务周边的百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徐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