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高校师生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09:18

10月18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我市各高校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氛围,“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等横幅悬挂在各处,学校报告厅、食堂、各大小会议室围坐着前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的师生。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师生们高度关注,反响热烈。

上午8:50,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机关主管以上党员干部齐聚行政楼报告厅,参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集中收看活动。组织人事办公室主管徐珊珊对报告中提到的党建内容印象深刻,她告诉记者,目前合工大宣城校区共有33个党支部、700多名党员,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激动地说:“过去的5年,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历史走向未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有无比坚定的信心,有无比磅礴的力量,有无比光明的前途。”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大四学生贾兴航兴奋地表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千千万万青年将全过程参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九大,为青年学子指引了前进方向。“报告让我们青年学子备受鼓舞,我们一定将党和国家的宏观战略和个人的前途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的科研创新成果向党和国家献礼。”贾兴航说。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在图书馆报告厅共同聆听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他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在重要历史关头全面把握形势,顺应时代要求,非常准确地抓住了时代脉搏,对百姓关注热点给予积极回应,大家都备受鼓舞。(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