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宣城市委机关干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09:19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团宣城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全面系统、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体现了党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其情殷殷,其意切切。

团市委将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持把“强三性、去四化”作为改革主攻方向,坚持四维工作法,坚持组织青年、联系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进一步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深刻领会、吃透精神,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个青年,引导青年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同时,紧密结合共青团改革和即将召开的市第四次团代会,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宣城共青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