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园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12:48

图为宣讲会现场。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向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宣城高新区的负责同志、党员干部和这四个园区内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主持宣讲会,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

宣讲中,张冬云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里程碑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断和内涵、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改革创新、“两步走”奋斗目标、明确“四个意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学习和遵守党章等方面,结合开发区和企业实际,为大家做了一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生动具体的宣讲。

张冬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主要矛盾,立足宣城实际,切实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认识到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必将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紧紧围绕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各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认识到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充分反映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认识到宣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然突出,始终做到居安思危。要主动顺应并努力满足宣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抓住宣城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方位的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心城区,着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在寻找发展新路径、补齐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短板、生态保护、传承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张冬云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园区是宣城发展的主要支撑平台,企业是宣城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四个园区和落户园区的广大企业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在现有基础上的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宣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付洁廉 文/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