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12:48

11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丁绍东深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宁国市胡乐镇组织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丁绍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十九大精神的落实等方面内容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

丁绍东指出,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过去的五年,我们身边发生了实实在在的变化,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公共设施条件明显改善,国家地位显著提升。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作出的决策令人振奋,现在的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自信,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思想的引领下凝聚起强大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丁绍东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于农村给予了特别关注,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下大力气补齐“三农”短板,特别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给广大农民吃了定心丸。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职责。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大力发展当地特色产业,带领村民增收致富,争取早日迈入小康社会。 (刘乐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