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九大精神在江淮]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09:13

11月14日上午,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和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王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王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他要求市政府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大学习”的热潮。要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三服务”要求,工作上细致再细致、认真再认真,力争工作“零差错、零失误”。要坚持更高站位、更高眼界,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把握新要求、跟上新时代,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