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教体局“六个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08:20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教体局党员干部采取“六个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让新时代的新精神入心入脑、推动工作。

组织一次中心组学习。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等有关内容,做到领导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制定一份学习方案。结合教体实际拟定一份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方案,迅速下发各所属党组织。订购一批学习资料。由局党办统一安排订购十九大报告、党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发放至局全体党员,做到学习全覆盖。成立一支校园宣讲队伍。主要由学校校长、骨干教师、高校学生等组成,面向学校教师、学生开展集中宣讲。召开一次骨干培训会。召开专题会议,对校园宣讲团骨干进行培训,在准确把握宣讲重点和具体要求的基础上,做到全覆盖、不遗漏。组建一支合唱团。在局机关、市区学校抽调80余名党员干部组建合唱队,积极参加全市“伟大的旗帜——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咏文艺汇演”活动。(阚有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