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立体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08:45

为迅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使广大干部群众迅速学深悟透,连日来,宣州区采取六种形式立体式进行宣传,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组织宣讲宣传。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蓝本,编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以区级领导干部宣讲、区委宣讲团宣讲、送理论进基层宣讲、百姓宣讲团宣讲和网上宣讲等多种宣传方式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宣传。

创新新闻宣传。及时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文件决议的报道和转播工作。以《今日宣州》、《宣州新闻》为平台,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把手访谈”专栏,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联动,陆续推出该区各单位在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的新作为,开展“十九大精神在江淮”、“十九大精神与我们这一行”等专题专栏宣传。

加大社会宣传。以桁架橱窗、建筑围挡、户外大屏、车载电视等为载体,广泛张贴、刊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标语横幅、宣传画、公益广告和宣传挂图。组织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比赛、“我学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比赛、“我在十九大”微视频公益广告创作征集等宣传教育活动。依托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乡镇综合文化站、农民文化乐园等基层综合文化服务阵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宣传。

做好文艺宣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拉入“三下乡”“文艺扶贫携手小康”等惠民演出,组织“中国梦我们的梦”文艺工作者下基层采风创作,开展“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文艺活动,举办优秀文艺作品展映展播展演展览。围绕精准脱贫等主题,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推出一批形式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重点文艺作品宣传。

做强网上宣传。区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在首页首屏开设“十九大精神在江淮”等专题专栏,集纳、转载中央、省和市直主要媒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点稿件和节目。开设“指尖唱响十九大”等专栏,开展“点赞新时代”新媒体作品的征集活动。

强化对外宣传。加强与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的有效联络对接,着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宣州区基层的生动实践;围绕全省统一开设的“十九大精神在江淮”、“十九大精神与我们这一行”等专题专栏和“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结合宣州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广大干部群众呈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