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 严琛出席并讲话

严琛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腾宇 发表时间:12-04 12:01

严琛讲话

会议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3日下午,全市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市及市级领导田扬畅、钱明树、朱边疆出席。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政法委同浙江大学共同举办,来自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共44名领导干部将在浙江大学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严琛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

严琛强调,一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保证正确方向上体现新要求。二要加速推进依法治市方略实施,在全面提升法治宣城建设水平上体现新作为。三要率先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示范区,在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宣城建设上体现新担当。四要大力推动过硬队伍建设,在增强政法队伍政治能力上体现新面貌。五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上体现新气象。

张平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全市政法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部署。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委员,市直政法各部门政治部主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各科部室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王腾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