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绩溪宣讲十九大精神并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14:45

12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到绩溪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蹲点督查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市直相关部门、绩溪县委负责人陪同。

韩军先后前往瀛洲镇瀛洲村梧村、周村村民组,长安镇下五都村白茶育苗基地和浩寨村、冯村,荆州乡方家湾村等地,并在家朋乡幸福村住村。每到一地,韩军都认真检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仔细查看党建工作宣传栏和村干部坐班、夜访夜谈记录本,耐心听取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并走访看望了原联系帮扶贫困户汪福圭、汪利民和胡建林、胡助花、冯观水等17户贫困户。

韩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定不移加强和完善基层治理,建设适应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社会治理制度和体系。

韩军指出,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和推广基层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宣传党的主张、落实党的政策、加强基层治理、团结组织群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新思路、新举措,树立新形象、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韩军在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时,现场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因人因户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千方百计拓宽销售渠道,尽最大努力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知晓度,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扎实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努力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