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平到郎溪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16:44

11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深入郎溪县姚村乡夏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村党员活动之家,张平向农村党员代表和贫困户代表赠送十九大学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内容。

张平在宣讲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抓好学习和转化,在做好结合上下功夫。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坚持“走出去”,结合夏桥村的自然生态资源发展农业、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王腾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