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持续发力推进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8 09:06

连日来,泾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制定了《中共泾县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关于印发〈关于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宣讲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

该县精心组织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团(由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理论骨干宣讲团(主要由县委宣传部、纪委、组织部、政法委、党校理论工作者等组成)、百姓宣讲团(主要由村党组织负责人、基层法律工作者、企业家、教师、退休干部、新媒体人士等组成)等三支宣讲队伍和十九大代表深入机关、企业、乡村、社区、学校等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工委)还在所辖范围内的每个党支部重点培育一名骨干宣讲员,做到一个党支部一名宣讲骨干,把宣讲做实在支部上。在做好理论宣讲的基础上,该县还在乡镇基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用文艺宣讲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更接地气,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还将陆续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图片摄影展等文化活动,不断创新文艺宣讲的形式和载体,在全县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截至12月12日,该县共开展集中宣讲约200余场,主要负责同志在所在单位和系统宣讲100余场;理论骨干宣讲团宣讲45场,百姓宣讲团宣讲19场;支部骨干宣讲60余场;同时组织聆听中央、省、市宣讲团成员等宣讲12场。受教育党员干部群众约2万余人。 (记者 刘畅 特约记者 鲍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