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举行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委党组书记、主任宁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开班式上,宁伟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发展改革部门实际和自身丰富的工作实践,分享了认识体会,明确了提升学习能力、研判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协调能力、修正能力、自律能力、担当能力等工作要求。

宁伟指出,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对于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