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律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班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6 09:03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3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律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班,全市律师管理工作人员、执业律师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辅导。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总支书记姚志祥为全市律师作了辅导党课。市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对全市律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示。培训辅导还特邀了我市赴甘肃庄浪县开展中国“1+1”法律援助律师郭兴进做了律师代表发言。

会议要求市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及广大律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做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律师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