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莹 发表时间:12-27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传达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并原文学习书籍中部分章节。

黄虹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抓好个人自学,坚持读原著、悟原理,确保学深学透,深刻理解“红船精神”内涵,争做党性最强的表率;要将“红船精神”融会到教学中、课堂中,党校教师要用自己的党性提升学员党性,坚持用学术讲党性、用学术讲党课。二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完成年内目标任务。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做好办学质量评估的补缺补差工作,尽快完成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要点,统筹做好宣州区两会承办、年终慰问、扶贫等工作;三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寻求党校工作新突破。以全市党校工作务虚会为新起点,尽早谋划优秀教师评选、重点学科建设、2018-2020年优秀中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落实、2018年主体班专题选定等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呈现党校发展新气象。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文件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六年并进六城同创巩固提升大会精神。(吴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