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工商银行宣城分行党委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工商银行宣城分行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0:50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宣讲报告

吴芳做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下午,工商银行宣城分行党委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培训会上,该行党委书记首先对宣城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动员,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要认真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在学懂、学实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全辖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会议邀请了宣城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宣城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吴芳副教授做了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总结时强调,全行一定要以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宣城工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步步推向深入。要求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行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行经营发展工作相结合,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以全行年末经营工作业绩检验全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以新年旺季营销实绩检验全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工商银行宣城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客户经理,各支行负责人,市行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90余人参加会议并认真听取吴芳副教授做的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