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物价局、市地震局共同开展“三个一” 专项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爱军 发表时间:01-03 08:46

重温入党誓词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2017年12月28日,市物价局、市地震局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赴江苏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参观一次党史展览、瞻仰一次革命旧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为内容的“三个一”专项活动,追寻革命足迹,回顾党的历史。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家浜是著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因京剧《沙家浜》而家喻户晓。进入景区,映入眼帘的是由叶飞将军题词建立的照壁,大家仔细阅读壁文。踏入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大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区。纪念馆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陈列了400多幅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批革命文物,采用多媒体景箱、场景复原等现代化手段,形象逼真地再现了当年的抗日场景和军民鱼水深情。党员干部仔细听取讲解,不时地相互交流。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仿佛看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同心协力、共同抗敌的英勇场面,同时也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在艰苦的年代、恶劣的环境中始终坚定信念、视死如归的高风亮节,从而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2018年我市价格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爱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