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贯彻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法治宣传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09:48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贯彻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宣城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等领导与来自全市的210余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全市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普法志愿者通过歌舞、小品、朗诵、快板等多种艺术载体,以歌传情、以舞述志,《我们的名字叫律师》《调解》《我自豪,我是司法行政人》《与法同行乐万家》《法治宁国谱新篇》等节目生动展示了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的三大工作职能,展现了司法行政队伍“以人民为中心”的新精神、新作为、新面貌,共同践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担当。

演出还特邀了专业评委对法治文艺节目进行现场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省市相关领导进行了颁奖,并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省司法厅相关处室、南湖戒毒所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政法部门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应邀观看演出。(翟永俊)

《法治宁国谱新篇》

《我自豪 我是司法行政人》

演出现场

颁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