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洪骏 发表时间:04-13 10:32

图为会议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要求,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4月12日上午,宣城中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明树在会上指出,全市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各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钱明树要求,全市广大执行干警要加满油、鼓足劲,埋头苦干、勠力同心,充分体现新时代人民法院人的责任和担当。一是要强化一把手责任,不达目标应承全责,全面压实和传导“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责任;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坚守解决问题导向,要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三是要强化措施保障,聚焦全院之力支持,不折不扣配足、配强执行工作队伍;四是强化指导监督,坚持上下一体联动,切实强化辖区内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协同执行工作。

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会前,院党组专门召开了党组会议,听取了执行局关于落实“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会议精神的汇报,对贯彻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开展执行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思路和建议,并研究成立了以院长任组长,其他院领导为成员的执行攻坚战领导小组,实行院领导对各基层法院包保督查制度。

会议书面通报了全市法院2018年1-3月份执行案件质效考核和综合考核指标,书面印发了《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涉金融债权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方案》。会上,各县市区法院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均立下军令状,纷纷表态要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洪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