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成立涉及产权纠纷的中小企业维权法律服务团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束龙霞 发表时间:05-21 08:35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市司法局积极行动成立涉及产权纠纷的中小企业维权法律服务团。服务团遴选了13名优秀律师代表组成,团长由市律师协会会长夏建军担任。

市司法局明确服务团要以全市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职责包括应邀参与有关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论证,提供法律意见和咨询服务;组织开展对中小企业的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提高中小企业依法管理、依法经营和依法维权意识;为中小企业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多项法律服务。

市司法局要求服务团成员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服务团工作规则规定的任务、明确的纪律开展工作,并特别规定了除名和追责机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