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法律六进”巡讲市广电台专场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9 09:59

图为陈九美律师在讲座中

宣城新闻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提高全台职工的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7月5日下午,2018年宣城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法律六进”巡讲市广电台专场举行,市广电台邀请安徽敬亭山律师事务所陈九美律师作《反家庭暴力法》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九美律师重点对家庭暴力的概念、范围,家庭暴力的预防,公安机关如何处置家庭暴力和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剖析,讲课内容深入浅出,通过鲜活的事例和专业的解析,使大家对《反家庭暴力法》的基本理念及在法治社会中如何用法律思维处理家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等有了清晰的认识。

这次专题讲座也是市广播电视台第四次大练兵的重要内容之一。广电员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加深了对《反家庭暴力法》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大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并且引导家庭成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行为,勇于对家庭暴力说“不”,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引导树立良好家风。(李道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