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最高人民法院巡查组到泾县法院巡查执行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刘淑涓 发表时间:11-15 09:04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第四巡查组组长赵晋山一行到泾县法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巡查。安徽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牛富文,宣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等陪同巡查。

座谈会上,泾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仇恒辉围绕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从执行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建设、执行队伍建设、执行宣传等方面内容,向巡查组作了全面汇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赵晋山和与会的一线执行干警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泾县法院在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干警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该院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健全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

巡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泾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执行指挥中心,采取调阅纸质卷宗、抽查案件系统录入、电话回访当事人等方式对执行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仇恒辉感谢巡查组作出的指导,表示该院将以本次专项巡查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强化队伍建设、健全执行工作机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当事人的胜诉权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刘淑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