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09:36

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全面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净土保卫战,有力推进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将《土壤污染防治法》宣传融入到“七五”普法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土壤污染防治的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要明确职责,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进土壤环境日常监管执法,切实保障土壤环境质量安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会前,执法检查组深入宁国市、绩溪县进行实地检查。同时,委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同步开展检查。(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