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司法局与安徽长江法治文化研究所签定框架协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翟永俊 发表时间:05-29 18:20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9日下午,安徽长江法治文化研究所宣城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宣城市司法局、宣州区司法局、宁国市司法局、旌德县司法局及安徽长江法治文化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揭牌仪式

活动中,宣城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和安徽长江法治文化研究所负责人共同为宣城研究基地揭牌,双方就下一步新媒体宣传推广、法治文化创作及法治课题评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共同推进宣城法治文化建设。

据悉,安徽长江法治研究所是2015年1月27日经安徽省民政厅和安徽省社科联批准成立的国内唯一一所由权威法学专家、权威文史专家、知名律师、资深法制媒体人、资深互联网技术专家等专家学者组成的公益性研究机构,是全国首批创建新型社会智库。这次合作也是宣城普法工作与专业机构的首次联姻,双方将不断探索增强地域法治文化的穿透力、辐射力的有效途径,让法治文化惠及更多群众。(翟永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