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5:25

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自信自觉,为机关事务工作高效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3月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宣传工作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度宣传工作。

会上,局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科分别就局官方微信订阅号运行及与宣城广播电视台签约合作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微信开发运营方市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就微信订阅使用和相关版面内容现场进行展示讲解。各科室负责人就做好2018年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局有关分管领导对抓好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强调,要发挥好以宣传促工作作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在机关形成“人人都当宣传员”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铁军”。一是继续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年度工作任务,精心组织策划好宣传活动;二是联动合作,学会“弹钢琴”,广泛发动全局智慧和专业团队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三是丰富完善,创新拓展,进一步推动宣传工作由常态向创新转变;四是提高质量,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