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09:53

为切实增强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全面传达,精心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根据市法宣办《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宣法宣办﹝2018﹞28号)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二是深入学习,增强责任。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自学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收看《新闻联播 国家安全教育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等专题节目,加深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理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保密等相关工作,真正让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三是“线上”“线下”齐力宣传。广泛发动局属二级机构、各服务企业以点带面、全方位、深层次加强宣传。线下重点结合法律“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活动,4月15日局志愿服务队与联点共建的锦城社区合作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鳌峰新村入口处摆设宣传台,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二级机构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结合自身特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展示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引起家长、学生和周边居民的广泛关注。线上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推送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系列文章,将国家安全知识以图文的形式上传;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教师在家长交流微信群中转发安全知识。(李桂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