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派员参加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09:56

4月9日—13日,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被选调参会学习观摩。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开展情况,邀请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石油集团专家学者分别就重点用能单位数据审核及分析方法探讨、《国家机关能源消耗限额》国家标准、数据中心节能技术、暖通节能技术等内容进行授课,会后按地域分组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上报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情况进行现场审核。

通过学习观摩开拓了视野,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为今后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张炎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