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公共机构节能处来宣调研
来源: 作者:张炎萍 发表时间:04-26 16:31

4月25日,省公共机构节能处张家福副处长一行在广德召开创建第三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座谈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德县、郎溪县、宁国市、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国家级创建单位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绩溪县国家级创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省局领导、专家逐一进行点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宣城市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热情和前期工作,指出了创建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对行政中心类和医院类创建难点和注意事项作点评指导。

此次座谈会为我市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创建单位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投入创建,仔细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