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宣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6:37

4月2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接待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邹月明一行来我市调研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和机关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关于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双方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宣城市局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同时,对新时代下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毛永红表示,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次调研汇报为契机,继续按照省管局的要求,加强“四精”队伍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平衡、更可持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