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专题培训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邓双燕 发表时间:05-29 15:09

5月24日至26日,国管局在京举办机关事务标准化专题培训班,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主要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培训班上播放了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3个试点单位以及辽宁省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介绍短片,有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国家标准委服务业标准部主任对标准化的基本概念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进行了解读。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副所长分别讲解了标准的结构、编写和服务业标准制修订的原则和方法。培训人员还前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实验基地参观学习,并对如何深入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加强机关事务法治建设、贯彻落实《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建设工作于2017年启动,并于当年9月份出台《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2019年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形成标准化建设体系目录,共列出10个方面服务子体系和200余项具体标准明细,标准化建设体系框架基本搭建,现正逐步实施完善。

该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外省市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对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努力形成具有宣城特色的“标准化+机关事务”工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