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食堂:粽叶飘香迎端午 绿豆糕消暑送清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6:37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浓厚节日氛围,6月15日中午,市直机关食堂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绿豆糕消暑送清凉”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为就餐干部职工免费送上一份端午粽和绿豆糕。

本次活动,三个机关食堂共送出700余份传统美食,让前来就餐的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提前感受节日气氛。“没想到今年端午节吃到的第一个粽子是食堂送的,谢谢你们准备的惊喜和感动”,一位品尝了端午“小礼包”的就餐者由衷地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此外志愿者们也将粽子和绿豆糕亲手送给了食堂一线员工,感谢他们近日来利用休息时间为大家手工赶制粽子,也给他们送上粽香和清凉。

据了解,在今后的传统节日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坚持开展这样的“暖心”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共庆传统佳节,打造人文食堂、和谐后勤。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