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车辆保障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代芸 发表时间:09-05 17:09

9月2日凌晨2点,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接到市农委非洲猪瘟采样送检工作紧急用车,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安排应急车辆,确保车辆迅速到位,并抓紧统筹部署,全力保障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用车。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部署。中心及时在工作微信群发布通知,强调非洲猪瘟疫情工作重要性,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动向,强化车辆部署,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车调度。

二是主动联系,优先保障。中心每日下午主动对接市农委、市畜牧兽医局,了解次日疫情防控工作所需车辆,确保信息畅通,车辆到位,优先保障疫情排查工作用车。

三是加强应急准备,强化值班制度。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强化应急保障,及时做好应急车辆检查工作,确保车辆正常运行,严格落实24小时工作人员带班和驾驶员值班制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