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三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2 08:20

9月3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三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四名党员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以来取得的成长和进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提了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号召“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继续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努力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吴先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