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2018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1:31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状况,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通知》(宣公节办〔2018〕7号),全面部署2018年宣城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公共机构要按时报送能耗统计报表及相关票据凭证,建立能耗统计台账。为确保源头数据的完整、真实和准确,各单位负责同志要亲自审核把关,指定专人负责本级机关及下属单位的统计工作,认真核对能源资源消费支出明细,按规范的统计口径如实填写并上报数据。全市努力通过能耗统计,为积极加强本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