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17:40

3月1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学习。共同回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分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宣读了《中共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升效能,坚持“三严三实”,真抓实干、务实求真,做廉洁精忠的机关事务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