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六一”慰问留守幼儿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7:2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包宁平,带领机关支部、妇委会以及机关幼儿园老师一行,赴贫困帮扶村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幼儿园,慰问留守幼儿,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机关幼儿园茆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绿魔法师》主题幼儿课,让幼儿们在生动的互动教学中,开动了脑筋,学到了知识。在互动游戏环节,孩子们手拉着百变彩虹伞,尽情地玩乐,开心地欢呼,被欢乐和幸福团团包围。

慰问组一行还向幼儿园赠送了一批精美的幼儿图书,为每名幼儿送上一份甜美食品,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