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应急消防综合演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17:01

为进一步提升安保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安保人员的应急应对能力,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公安局、消防支队、鳌峰派出所联合组织开展了应急消防演练。

理论讲解,专业授课。从市公安局、消防支队邀请了专业教员,就应急装备和消防器材设施的配备要求、标准规范、使用时机进行了理论授课,从思想上提高安保人员的专业意识和应急应对意识。

现场演练、实际操作。演练中组织安保工作人员进行了队列训练、防爆应急实际操作练习、初起火情的消防现场演练和较大火情的应对处置演练。每名安保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达到会使用、会操作、会处置一般情况的要求。

演练效果较好,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暨人大政协办公楼安保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