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食堂员工拾金不昧彰显正能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16:44

7月22日上午8时许,市直机关第一食堂工作人员包宗红在例行对用餐大厅进行清扫保洁时发现了一个购物袋,购物袋内有物品和若干现金。包大姐第一时间将拾到的财物交给厨师长赵君,厨师长立即将情况报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现场监管经理处置,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很快失主来到机关食堂寻找财物,食堂经理在认真核实用餐客人身份和丢失财物明细后,如数归还失主。

据悉该失主因早餐时间匆忙,不慎遗失自己的购物袋,失主对半小时内便从机关一食堂拿回失而复得的物品和3.21万元现金表示感动和感谢并再三盛赞食堂工作人员的拾金不昧精神。

机关食堂日均1500余人就餐,日常工作中,工作人员一旦发现客人遗落的物品总会第一时间向管理人员报告,今后也将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更好的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以实际行动打造“人文食堂、和谐后勤”。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