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连续3年荣获全市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6:42

近日,宣城市委市政府通报了2018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局自2016年以来连续3年获得此荣誉。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积极发挥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保障职能,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和社会维稳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的原则,将综治工作纳入年初工作计划和年终绩效考核,与各项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核查、同落实。分层签订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压实责任。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时刻紧绷“安全弦”。抓好“七五”普法教育,深入开展消防知识“微课堂”、消防演练和禁毒、普法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安全意识。三是强化分类指导,狠抓安全“生命线”。加强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工作,配齐安保人员和技防设备,协助信访部门做好有关信访引导工作;实行食品安全责任制,积极改善机关食堂的硬件设施和卫生条件,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北斗电子监察管理制度,定期实施车辆安检;保障幼儿教育安全,定期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专题会议,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四是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后勤保障“一本通”。建立完善安全巡逻制度、进出登记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等制度,建立台账,做到有迹可循、清晰准确,确保安全稳定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综治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分析谋划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后勤”建设 ,力争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