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开展“以案示警 以案为戒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6:59

7月2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局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近年中央、省、市查处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件通报,以阜阳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反面教材,结合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存在的作风方面问题,围绕中央的要求和省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的思考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坚持刀刃向内,通过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深入查找全局系统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从加强思想教育、健全规章制度、强化管理监督入手,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的土地,切实推进我局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进我局作风建设根本好转,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年内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效落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