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学习李夏同志英雄事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17:24

我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在抗击今年最强台风“利奇马”抢险工作转移群众时不幸因公殉职,他的英雄事迹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很大反响。8月1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全文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题为《不惧艰险,用生命诠释担当——追记抗台殉职的绩溪县荆州乡纪委书记李夏》的事迹报道。

会议强调要学习李夏同志“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学习他“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的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对李夏同志的追思和学习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灾后救援等工作。要将学习李夏同志英雄事迹和我局正在开展的学习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金星智见义勇为等身边优秀典型活动与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弘扬良好党风政风民风相结合、与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在全市系统内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始终做到心系群众、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